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我有找到哪些外國藥!


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但是還是要說 藥效...看人吧!


 


有位台中的媽媽就很喜歡我做的紫雲膏 他就覺得很有效了!


所以還是要看使用在當事者身上!


 


基本上 我做的紫雲膏 真的很有效! 所以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做看看!


在家裡 小燙傷在廚房裡都很常見


所以會建議 家裡擺一瓶準沒錯!


會建議先用水沖久一點或泡在水裡10分鐘以上


然後擦上厚厚的一層紫雲膏! 這樣有機會連疤都不留喔!!



 


這是在香港買的!


 


這是美國的去疤藥! 這家scar zone 的去疤藥 有三個系列!


紅色是針對燙傷! 藍色的混合, 也就是什麼都可以用! 綠色的是去除痘痘的疤痕!


 


這是奧地利藥局針對我家小兒所做的藥! 當我發現他們有這項服務時 都快哭出來了!


德國家裡都會有的一罐藥! 聽當地留學生說 這罐要對燙傷也很有幫助喔!


還有一些 再找出來拍給大家! 但是有些就算了! 


以上僅供參考 提供給大家另類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