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醫生值得推薦


 


不一定是燙傷 才有需要看到醫生


在台南實在很推薦幾位好醫生


有醫術更有醫德


每次都會被問 什麼狀況要看哪位醫生


所以一併寫出來給大家


 


整形外科 就是有小傷口 或是需要動到刀的


我推薦 台南永和醫院的楊榮哲院長(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10 2231191)


那天陪大溪媽媽 去看小孩的傷口


一位太太很驕傲的問我 你們也是來做雙眼皮手術的嗎


她就說 你看我 我就是楊醫生做的


我想 肯幫醫生背書的病患並不多


他就是那位值得我們去推薦的醫生


我小兒受傷在嘴唇上 一個不到 一公分 的傷口


缝了接近10 當然術後好了 也就沒有傷口


 


 


另外在楊宏義小兒科的陳俐如跟朱曉慧醫生(台南市開元路426 2742678)


這二位醫生的功力也很強


我一位小姪子 在胎兒跟出生時 或是打疫苗還是回去大醫院複診或是看診時沒都沒有被檢查出異常 但是有次因為感冒去找陳醫生看診


陳俐如醫生就跟他說 小侄兒的所有器官都是左右相反的


心臟異位(很少見的個案)  有次腸套疊 也是陳醫生檢查出來


立刻開轉診單到奇美醫院 奇美醫院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朱醫生看診也很仔細 有二次小兒一直不舒服


看了很多的耳鼻喉科跟小兒科


後來才被朱醫生檢查出來 耳朵跟鼻子都有異物


再轉診大醫院 讓小兒麻醉後再取出


 


還有幼之園小兒科(台南市忠義路三段24 2213434)


劉曉峻醫生 我有很嚴重的氣喘


劉醫生 幫我做氣喘照護 也很仔細的幫我推敲用藥


自己覺得他在內科的研究真的很不錯


 


先跟大家分享我個人覺得很好的醫生


這些醫生都很有醫德  醫術更是沒話說


他們會給很好的建議 也會解釋給病患聽


 


但最好還是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