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的澄小弟  可愛又貼心的小弟弟
媽媽幫他打扮的好可愛喔!!! 又很帥!
這樣帥的小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小女朋友了?!


http://www.wretch.cc/blog/aw886688




這是澄爸爸的部落格    也看了裡面的文章


只能說 澄爸爸寫的讓我很感動 ...!!!


我想對父母對小朋友的愛就是這樣無私與無悔的付出


一杯60CC 的熱咖啡的翻倒 就造成這樣嚴重的後果


我想這是大家都無法預料的! 




我想澄爸爸願意把照片給po 上來


都只是希望能減少一些燙傷! 也希望這樣可以提醒所有的人


小心所有的意外 !


更願 大家都很平安 健康! 



 


台中澄小弟的燙傷分享....


要說 燙傷就是這樣恐怖與讓人心碎 所以大家還是要多小心







 


這位澄小弟是去年 98年燙傷的


其實爸爸真的很用心的幫澄小弟


在求醫的過程也一直請教別人


到後來 他很聰明的選擇不植皮出院


他在網路上找到我 也願意把小朋友的資料跟大家分享







 


小孩一歲3個月 目前才剛從台中中山醫院出院 住ㄌ16天加護病房.是燙傷.


醫生判定為淺2級面積有24%也有重大傷病卡


98.8.18燙傷了的 現在醫生開的藥膏也只是消炎止癢的


98.9.16回醫院複診 醫生說以後要穿壓力衣 ..


 




澄小弟 是因為不小心翻倒一杯放在開飲機上的60CC咖啡


咖啡就由澄小弟的臉上往身體流


 

因為時間有點久才把它給po 上來 所以如果資料有不太正確


請再去看澄爸爸的部落格吧! 看的我都想哭了!


爸爸對小孩的愛就是這樣的感人阿!!


  


這是澄爸幫小朋友擦了金紅膏後  那個突出點就平整了


 


之後澄爸就開始擦德國藥 幫澄小弟去紅




下面這張是擦德國藥的效果!





現在只剩下那個燙過的水痕還有一點點的紅


那個水痕要好真的要很久的時間


但是覺得澄爸真的很用心!




 




所以澄爸 澄媽 你們的寶貝很幸福了 所以不用擔心!


因為有你們的愛, 澄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