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7 南投一位小妹妹的照片!!!


雙腿中間為植皮! 左腳整片粉紅色的地方為取皮的地方!!


可以很清楚的發現 右腳的弧度已經有往內縮的現象!!


這個是南投縣一個王小妹妹的照片


他是在學校 被老師不小心用酒精給潑到


深二到深三度的燙傷  他在醫院最痛時 必須要靠打嗎啡 來止痛


他的媽媽很聽醫生的話 在出院後只穿彈性衣 跟擦乳液


結果因為另外一位媽媽的關係 一起來找我


王小妹來的時候 已經開始出現欒縮現象 然後必須墊著腳走路


沒辦法直走  但是在擦完民俗療法後 沒多久 就不用在墊著腳尖走路


這個是王小妹還沒去擦藥前所幫她拍的照片!!!


她的媽媽說 她來之前 還是一直長水泡


榮總醫生只跟他說 就是擦乳液就好 長水泡是正常現象


沒有任何用藥ㄚ 真的對台灣外科在燙傷的處理感到痛心


 


 


這是我家小兒燙傷值皮後一個月的照片!!!





這個是我家小兒植皮後約一個月的狀況!  


有經過民俗療法的治療, 中間白白的地方就是西醫說要在經過第二次植皮才會在長出來的地方!


但是他那裡 沒有經過植皮 民俗療法用藥後第三天就長出皮膚!


因為他的受傷面積太大, 他是取雙腿的皮 做網狀的植皮!!! 可以看出這中間很清楚的差異!


 


植皮後 內部還是熱的 所以這更增加治療的難度




看到身體的前面跟背部的中間嗎? 這個就是植皮的交叉處....


然後 沒錯 就是黑紫色的皮膚!!! 讓我每天都想哭的燙傷!!!





 



這也是燙傷約一個月的植皮狀況!! 慘不忍賭吧!!!





這還是燙傷後植皮後約一個月的狀況!!!   可以看見紅腫都在裡面!!!




可以想像一下一個媽媽的無力跟心碎嗎??!!! 


我真的很難過在那個當下!


這個狀況隨著慢慢的找到一些很好的藥之後


漸漸的有了改善! 但是 要知道小穩定期在燙傷後的半年


穩定期在在燙傷後的一年!! 真正的穩定是在二年!


在這個時間裡 燙傷是反反覆覆 好與不好!


心碎與難過!!!  德國藥 也是今年二月才找到的, 距離燙傷已經7到8個月了!!!


但是我家小兒真的很努力了!!! 要感謝他 才能讓大家知道一些好的藥!


 



這張是左小臂最近的照片,  用了金紅膏的照片!!


可以發現 顏色跟部份都已經好很多了!


會在做一些資料給大家看!!


但是要知道我已經擦了很久的藥了!


所以 千萬不要放棄治療的機會!!!



 


希望這些資料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那我家小兒的燙傷就比較有一點點的意義!!!


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祈求老天爺 這一切都不要發生ㄚ!!! 




 要跟我兒子說的: 寶貝 媽媽真的很愛你!!! 我寶貝很勇敢的!!!


我跟我家寶貝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