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J目前的皮膚 

 

 

 

 

 

因為沒有把AJ的皮膚給放上來, 所以都會遇到很多人很好奇 到底AJ的皮膚變成怎樣了!

 

 

之前有跟AJ 談過是不是可以把他最近的照片給放上來,

 

但是因為AJ現在看的懂字了, 也知道自己的燙傷被放在部落格 所以之前他不願意把照片給PO上來! 

 

 

那天跟AJ溝通說 因為他的照片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他願意把自己的新照片給貼出來!

 

希望他的照片 可以幫到許許多多的人!

 

 

 

 

但是也要請各位大大在看的同時 

 

請記得這個是深二跟三級的燙傷, 是受損的皮膚,

 

沒有辦法跟原來沒有受傷的皮膚比! 

 

也要知道很多藥都是在AJ燙傷後一年多才陸續找到!

 

所以請用受傷的皮膚來看待! 感謝!

 

 

 

 

 

對於AJ的燙傷皮膚 

 

說實話 我覺得我已經很感謝老天爺!

 

或許在你們的眼裡 還有點糟糕,

 

但是AJ的媽也還在努力的幫忙找藥!

 

希望可以擦藥的方式 就讓AJ的皮膚變的更好! 

 

我會在加油的!

 

 

 

不過說實話 再回首看這些照片 還是滿心的不忍!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要發生!

 

 

 

還是謝謝老天爺 給我勇氣從那個時候走到現在!

 

我愛我的寶貝......AJ!

 

 

 

這是AJ燙傷前的照片, 沒有受傷的皮膚只能由照片回憶了!

 

 

 

 

 

 

照片資料有很多

 

但是就只找幾張PO上來!

 

有些照片臨時找不到 所以改天再補!

 

 

 一. 背部左方

 

 

有潰爛的地方        

 

 

 

 

 

潰爛好了  

 

 

 

燙傷反反覆覆 開始腫了  

 

 

慢慢消腫 

 

 

近期

 

 

 

 

 

. 全背 

 

 

燙傷初期

 

 

燙傷紅腫   

 

 

 

 

 

近期的背部

 

 

 

 

 

 

 

 

 

 

 

 

 

 

三. 左上臂內側     

 

擦約一年的藥左手臂

 

 

 

 

 

 

. 胸前

 

 

 

 

醫生說一輩子都不會好的胸前紅腫

 

 

 

 

 

還沒找到德國藥之前

 

 

 

 

 

 

 

擦快二年的藥 胸前

 

 

 

 

 

 

 

這是目前AJ最嚴重的地方 左胸前上方! 但是我還在努力!希望AJ的這個腫也可以消失!

 

 

 

 

 

 

 

如果過陣子還有時間會在慢慢的補上更多的照片!

 

 

覺得燙傷最恐怖的就是 一開始的好不算好!

 

 

可以維持二年以上的不變化 才是真正的算好!

 

 

所以 還是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