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的AJ 媽真的懶了,

懶的把一些傷友的資料分享上來,

AJ 媽的藥膏只有結緣而已,只是因為覺得這是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所以沒有要賣藥喔,放心!

最近,就是今年2021年2月有個很嚴重的傷友的老婆,看到另外一位傷友的PO 間接的找到我,於是乎 我們開始line的交談。

傷友很嚴重,因為燒傷所以被截肢,傷友的老婆二月找到AJ媽時,老公連坐都無法坐,身上還有很多皮膚還沒好,他們事情發生到找到AJ媽時,事情已經發生九個多月了,當然加護病房跟開刀是他們期初的常態,老婆一開始只是希望老公可以坐起來,因為沒有辦法坐,什麼也就無法接續下去。

要說 這位傷友的進步真的很快,由二月到現在不到二個月,覺得他們的進度真的是飛飛快,擦不到幾天的紫雲膏就可以坐了。(因為皮膚改善了,不會痛了,當然就可以坐了)到昨天老婆告訴我,現在他們拆掉人造口 拆除尿管可以自行尿尿跟洗澡的時候,真心為他們開心!

要說的是,千萬不要放棄!

傷友老婆一路走來,看到她的難過與心痛,要跟她說,妳很棒,更是強大,因為有妳的照顧,妳的老公才能走到今天,妳是最棒的, 妳知道我在寫妳喔! 哈!

然後真的只要擦對藥,其實燙傷沒有那樣難治!

還有AJ 媽最近因為另外的傷友需要,做了一個去腫去疤藥,如果有興趣的人 還是留言給我,但是要先說的是,因為是新藥(找到老祖宗的配方)所以效果如何目前不清楚,想當白老鼠的請來喔!

還有喔,如果你沒有收到,或許我沒有立刻寄出,但是請等我,沒寄出就是紫雲膏跟紫源香膏 送完了,請給我點時間啊!

AJ 媽 還要上班喔! 

如果要找AJ 媽,還是麻煩加line:anita88888

Wang🇹🇼 這個就是我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