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在網路上遇到大家 真的都是機緣! 希望可以跟大家結好緣 結善緣!


所以才會把自己覺得很好的資料給PO上來!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或許是自己對於傷口的認知 所以藥能用在最適宜的地方與時間,


所以我會希望 請大家先看一下以下的資料!


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告知!  感謝!


 


然後因為每天的工作都是看電腦 所以假日就很少上網


所以假日時 我的回覆會變慢 請見諒!


 


其實可以理解 去找西醫植皮的人的想法!  所以也很清楚大家擔心的地方!


我自己也曾經很相信台灣的醫療,  所以選擇送大醫院處裡!


但是 也因為小兒的關係 我不再相信台灣醫院燙傷的處裡


台灣的燙傷是由整形外科所處裡的  他們真的有用心去瞭解燙傷嗎?


我個人覺得沒有! 但是他們很強於 植皮的手術!!!


但是植皮真得就是最好的選擇嗎? 說實話! 這真的不是最好的處裡!


 


因為植皮跟不正確的處裡方式 只是會增加燙傷者的苦與痛罷了!


 


AJ的媽媽 最近處理一些燙傷的小朋友或是大人


當然有遇到很配合的家長  這個我心存感謝 謝謝他們的信任!


也有些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的家長 讓我真的有點灰心!


所以也就在這裡把一些東西給說個清楚 省的每次我都要很努力的去解釋!


 


1.      不是藥商! 更不是賣藥的!


     只是我有做改良過的紫雲膏跟一些改良過的紫黃膏或是美白贈送!(結緣!)


這個還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 所以就是免費!


 


2.      很多藥 因為我去買 只是因為比較便宜或是有些人找不到去哪裡買!


我並沒有賺這些的錢, 只是純粹幫忙而已! 


所以請幫忙 在我寄藥過去後 請幫忙匯款給AJ的媽媽! 感謝!


 


3. 燙傷有很多不同的狀況, 只跟我說有燙傷,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擦藥, 用藥!!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來信要紫雲膏或是美白膏就好~!


     先試擦看看再說!  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要去否決中醫的療效! 


     如果可以請大家拍照給我看!


     開始擦藥後 燙傷傷口的變化很快, 如果有效的藥,


大概 2-3天就可以看到效果!  所以不是期初給我看照片而已!


之後 每隔2-3天最少要拍照一次給我 這樣我才能教大家如何繼續擦藥!   


    以便確保皮膚用藥後的狀況! 所以拍照最重要的用途在於看狀況! 請瞭解!


    寄來的照片 如果日後有改善 而你們願意跟別人分享  


    我才會彙總把他PO上去!    但是如果你不願意 那我也不會把他PO上去!


    就看你自己的意願度!




4. 如果你是燙傷的期初, 其實可以打聽一下


   距離大家附近風評很好的燙傷民俗治療的地方  請先就近處理!  


   (因為我也會擔心媽媽自己在家上藥的狀況阿!)


  


   有些民俗療法 真的處理的還不錯


   但是先打聽一下 口碑!   如果可以大家也可以回報給AJ媽媽


   大家附近處理很好的燙傷療法點  這樣日後有人需要有幫助


   我也可以在幫忙轉給有需要的人!


   (我目前知道的有高雄 台南 新營 還有台北的!!)




5. 植過皮的燙傷 就我目前知道 大概沒有民俗療法 對這個有研究


     我遇過的民俗療法 給我的答案 幾乎都是跟我說


     "這個植過皮了 就照醫生的方式擦乳液就好!"


      但是植過皮的癢跟欒縮 這個真的會讓所以值過皮的人痛苦萬分!


 


         


     我只是很希望大家得燙傷可以獲的改善, 如此而已!!


     那天在跟別的燙傷媽媽討論 發現自己的強項在於植完皮的皮膚~!


  植完皮的皮膚 只要照AJ媽說的去擦藥 大概可以在2-3個月左右


  恢復到80%! 但是這個真的也需要家屬的配合阿!


     (因為我們家的白老鼠兒子幾乎都有植皮阿!!!


  所以對這塊狀我比較有去下功夫研究!)


 


  我是有話就會直說的人 所以有得罪之處也請見諒!


 


 有些時候 我很想問一下 當你擦了醫生所建議的乳液後 有改善嗎?


 如果擦了一個月 還是同樣的狀況 這樣真的就是正確的處理方式嗎?


 那為什麼不要去試看看 別的藥? 給自己或是小朋友一個機會!


 一樣無效的話 再來否決, 停止擦藥 也都還可以! 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呢?





這個如果大家想試看看 也可以買來是擦看看!


但是所有的藥  還是要給時間去反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