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AJ媽與別的傷友媽媽在討論哪種藥對燙傷比較有幫助,


其他傷友媽媽跟我有同樣的看法, 


就是中藥膏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在燙傷的反應上  美白淡斑膏跟紫源香膏都很好用!


 


(在紫源香膏產生後, 改良版的紫雲膏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美白淡斑膏 功用就是可以淡斑 美白 還有平整傷口!


紫源香膏 可以使用在有起水泡 潰爛 緊繃的燙傷傷口上!


                  更可以用來擦皮膚癬! 可以因燙傷的部份紅腫!


                  (燙傷初期最有效!)


 


但是ㄟ 這二種藥 對於蟹足腫就不是那樣有效了!


 


想了想….那是不是也有一些中藥方是用來消除蟹足腫的?


古時候的人應該也有蟹足腫吧? 但是或許是名稱不一樣而已


 


所以AJ媽 開始狂找資料啦!


(我好像都是因為別人才去找配方 自己都覺得好笑了!


我應該沒有我想像中的愛AJ!)


 


超幸運的, 真的找到了!


 


(AJ媽喜歡找古代的藥方, 醫藥寶典!真的有很多寶物!)


 


不過 以前的人覺得這些都是個人體質所引起的 


所以還是要喝中藥!而不光是擦藥或是敷藥! 


但是 誰會喝呢?....我家AJ一定不喝的!


所以還是再來實驗做藥膏吧!


 


且再讓我研究研究怎樣的配方會比較好!


然後就可以開始我的白老鼠實驗了!幫AJ擦藥!


希望AJ胸口前的腫 可以變不見阿! 加油阿!


這樣大家就有福了!


 


如果藥做好了 會再通知的!


屆時有需要的人 自願想當當小白老鼠的人 就再聯絡了!


感謝!!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