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AJ媽在台南去逛 NET 時


發現了一個小帥弟 臉部下巴有燙傷 AJ媽的雞婆個性又發作了


很不要臉的去問了小帥弟的姊姊 小帥弟的狀況


我想 AJ媽問的很唐突 所以那位姊姊應該覺得我是賣膏藥的….哈哈哈!


 


但是為什麼想分享這件事情


是因為這位小帥弟已經國三了吧 問了他姐 他姐告知


是在幼稚園的時候燙傷的


 


小帥弟的下巴還是嚴重的紅腫 再加上部分鑾縮的拉扯


小帥弟的嘴唇無法咬合 心中看了很是難過!


很想幫一下那個小帥弟 那位姊姊告訴我 小帥弟剛去開完刀 也有持續擦藥


但是 紅還是在阿…… 沒有解決真的問題很多!  


嘴唇的不能咬合 也造成小帥弟的一些問題吧!


 


過了幾天另外一位傷友 全家一起再來找我,


傷友是個很漂亮的小女生 現在是小學五年級, 2年前燙傷的


他們也是接受植皮 但是後來也是發現西醫真的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也很有緣的找到我  介紹他們擦紫雲膏後 有改善


  


連復建師都問他們擦什麼藥 可以進步這樣快


 


小女生的燙傷時下巴也一樣是紅腫 面積還比那位小帥哥大很多


但是要說 小女生的爸媽真的很勤勞 也很認真的幫小女生按摩


再見到這個小女生 下巴的紅腫都不見了 幾乎回到原來的樣子


胸口的嚴重紅腫也平了 現在比較嚴重的應該就是右手的疤痕


但是 我覺得小女生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她有很愛她的爸爸媽媽 每天早晚持續按摩30分鐘


AJ媽都沒有他們勤勞…. :(


小美女燙傷的皮膚是很柔軟的! 沒有硬化的現象! 這個是很棒的!


 


當然他們在這個過程不只擦紫雲膏 還有紫源香膏 中藥美白膏


中藥消腫藥 (沒他們提醒 AJ媽也忘記我會做這個藥阿)


還有德國美白藥 德國秀碧...看狀況的交互使用


 


希望那個小帥弟 可以發現這個部落格


因為他還是有機會好的….紅還在之前都有機會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自己一些機會 但是一定要能持之以恆阿!


大家加油阿!


 


然後 AJ 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如果沒有回應


請見諒阿! 可以多發幾次給AJ媽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