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或許別人覺得微不足道也或許別人覺得那又怎樣?

 

但是對於當事者而言 卻是確確實實的傷~!

 

有些人被父母傷的很深 有些人被婚姻所傷 有些人為情所傷

 

每個人的傷都不一樣!

 

 

 

就先看看被父母所傷的人吧!

 

每個人都會說 又不是我選擇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選擇這樣的父母!

 

但是有本書 卻告訴我們 其實是我們選擇了父母!

 

 

這本書就是: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試讀版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80055973&readpage=1&show=freeread 

 

 

我們的靈魂選擇了我們的父母,因為我們內心的的衝動就是想要繼續這學習的旅程,以達到療癒之境。

在今生,我們的所作所為也是為了同一個理由。我們並不想選擇會虐待孩子的父母,沒有人會想要生下來受虐待。

然而有些父母就是會虐待孩子(這也是出於他們的自由意願),也許在來生,或是這一世裡,他們就會學到慈悲心,而終止這樣的行為。

 

 

 

所以 換個角度看 那你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父母來當你的父母

 

你應該要學會是什麼?  我們的功課是什麼?

 

 

 

還有喔; 如果你已經滿18歲了, 夠了喔! 不要再把責任推給父母喔!

 

因為在法律上 行為能力上面你都可以當你自己想當的人,

 

不要說过去的教養把你給困住, 因為你自己也在困住你自己!

 

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走出來, 不要再當那個等愛的小孩 , 因為你也夠大了,

 

可以好好愛自己跟愛你的父母! 讓你的父母也可以享受到愛阿!

 

你可以當那個有能力的人……我深信著!

 

 

 

被婚姻. 愛情所傷的人….

 

其實AJ媽也走過婚姻 也離婚了!

 

但是AJ媽 很幸福! 因為我很享受我目前的生活!

 

我有很多很愛我的好朋友 有會讓我生氣 難過.開心 快樂的兒子

 

我的心靈很富有! 因為我擁有很多愛!

 

 

AJ 離婚時 只問自己 我盡力了嗎? 我可以面對那個未來的我嗎?

 

其餘 AJ媽不是很在乎了…..

 

因為我只是回到那個還沒結婚的我 ….. 原來的我

 

原來我的生活裡也沒有這個人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個人而痛苦 難過!

 

 

 

如果我朋友中 有人因為男朋友 或是女朋友要分手

 

我基本上都會跟他們說 那來慶祝吧~!

 

因為. …那是他們的損失

 

因為他們不懂得你的好 因為他們沒有讓你經歷婚姻的痛!

 

所以應該要慶祝 慶祝自己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人!!!

 

台灣的父母 不太會跟自己的小孩談感情 因為他們的世界也沒人敎過他們

 

但是我很想說的是…….

 

你其實需要的並不是白馬王子! 每個人都喜歡騎驢找馬

 

但是搞不好你需要的正是一隻刻苦耐勞的驢子!

 

那個可以陪你走一輩子的驢子!

 

相貌醜一點又怎樣  人到了40歲後 看起來就都一樣…….

 

但是體貼的心就差很多!

 

 

 

之前有個在美國的朋友 曾經開玩笑的跟我說了他的擇偶條件

 

很好笑 也很有道理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她說 她的對象 最少要有一才 如果能夠三才是最美滿的

 

1.      錢財  2..人才  3..奴才

 

因為如果有錢 日子會輕鬆過!

 

但是如果他沒有錢財是個人才 那未來一定會有錢財

 

但是如果沒有錢財也不是個人才 最起碼也一定要是個奴才

 

這樣自己的日子才會快快樂樂!

 

 

如果只是為了長相而跟對方在一起 那就真的是虧大了!

 

因為長相會變 老了 真的還是帥哥.美女有幾個….?!

 

倒是有些年紀後 歲月刻在每個人臉上所產生變化 就是年輕所不能預期的!

 

老了變帥的  變美的 也很多! 心靈上的美麗轉換到臉上了吧!

 

智慧與成熟的臉……. :)

 

 

 

AJ媽的隨言啦….喜歡就聽 不喜歡就當笑話聽聽

 

 

沒有人一定要聽誰的 也沒有誰可以去阻止誰說了些什麼…..

 

被別人的言語所傷的人阿

 

何必把自己的價值架構在別人的嘴上

 

別人說你好 你才是好嗎?

 

別人說你不好 就真的是不好嗎?

 

 

AJ媽在自己的工作上 都自稱是壞, 壞人多好辦事!

 

光站著別人就會怕 都不用多做解釋 也很好!

 

解釋一堆 當個別人嘴上的好人 自己多累阿!

 

懂你的人 不用解釋 就是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懂你的人 解釋千萬遍 他還是不懂你!

 

很慶幸 我身旁有很多懂我的人 至於那些不懂我的人 也很好阿;

 

我也沒有真正懂誰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秘密高塔!

 

房子買不起 秘密高樓 卻是越蓋越高阿 哈哈哈!

 

 

很多事情自己想開快樂, 最重要!

 

可以處裡的事情 就處理! 至於沒辦法立刻處裡的就等時間來處哩!

 

急又能怎樣呢! 笑一個吧! 你的快樂一直在等你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燙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